滴滴这样的企业多一点,贫富差距也会小一点,有钱人都把钱投给基金公司,然后基金公司投给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企业再把基金公司投的钱来补贴消费者、补贴运营的司机,这样的企业聘用大量的员工,也许你就是这样的员工的一员,也许你的子女就是其中一员,也许你的亲朋好友就是其中一员。他们的高工资高福利不都是投资人的钱?是股东的钱?
至于你说的上市后原来投资人可以赚很多钱,这个还真不一定,独角兽小米集团已经跌破发行价一半了,当时申购的那些投资者已经亏了一半了。
小米最后一轮融资是2014年,融资金额是10亿美金,而这是小米最大的一轮融资,当时的估值是450亿美金,而目前小米的估值是290亿美金,已经缩水了36%了,你想想啊,2014年投资的钱,已经5年时间了,账目浮亏35%,这个和A股从2015年牛市顶点后至今被套的散户有什么区别?
从商业的投资角度来讲我是不赞成投资机构去投资这样的企业:大量补贴用户的商业模式,因为我是站在商业的角度,站在投资人的角度,我的目标是为了让投资人赚钱,走得通的商业模式才可以去持续走下去。难道说不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