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近收购了福克斯,之前收了《星球大战》,在之前收了漫威,几乎要垄断当前最受欢迎的电影IP!
没错,接下来,迪士尼还有可能收购掉《暴雪》,未来的迪士尼可谓是王者无敌啊!
就连王健林也为他曾经夸下的海口而后悔!当时王健林称让迪士尼在中国无法盈利,结果,自己认输,跑去迪士尼总部和人家探讨、取经。你说迪士尼强不强大??
当然了,迪士尼的强大,我们确实能够看到!但是迪士尼的不足,以及不人性化,我们也觉得有些不妥。
最近,被迪士尼“翻包和不允许外带食物”的消息给刷屏了。作为这点,站在迪士尼的角度来看,他们是处于这几点考虑的:
第一点,一定是为了盈利!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餐厅套餐大多在80元至100元左右,诸如玉米热狗、桶装爆米花等小食则价位在35元至50元左右。园区内的康师傅“涵养泉”售价为10元,可乐、雪碧等瓶装饮料售价为20元。
试想一下,迪士尼能够有那么好的业绩和收入,其实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园内的“高额消费”,这是逼着你花冤枉钱,店大宰客的行为啊!
第二点,为了园内的整洁。
这一点,我们不反驳!毕竟如果让游客带入了大量的食品,一定是会给迪士尼带来巨大的麻烦。
不仅在清理和人员配置上需要花重金,而且还会给来迪士尼玩乐的游客带来“脏乱差”的感觉。
所以,如果处于这点的考虑,其实消费者是可以接受的。
第三点,为了安全考虑。
考虑到游园里游客众多,我认为检查是否有金属材质的危险器械是必要的!
但是作为客户来说,我们也有自己的想法!
1)入园开包检查侵犯人格尊严”以及“禁止自带食物侵犯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的问题。
2)如果只是害怕有公共安全的问题,俺么完全可以通过购买仪器来检测,不需要翻包。我觉得迪士尼那么有钱,不会舍不得花这个钱吧,毕竟人工成本远远高于几台机器的钱。
3)园内天价食品其实就是店大宰客的迹象,真心让人难受。
所以,我们更希望的是,作为一个非常大的企业,你应该考虑到客户的想法。做出一定的改变,适当的降低园内的食品消费水准,也就没人愿意大包小包的带进去了。
当然了,如果迪士尼不改变,那么还是那句:“不想被翻包,不去就完事了!”的双重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