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的时间就算老员工了啊?你的公司一定成立不久吧!
那么对于老板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
好的企业给予激励机制,差的企业制定制度来折磨人。所以从这个角度去考虑,你的老板制定的就是一个激励机制,多劳多得。
当每个人都拥有了公司一定比例的股份,那么公司的效益其实也就是自己实际的效益,这个干劲完全不一样了。
有些人不知足??也许是有几种情况:
1)贪心,多多益善;
2)觉得自己的劳动所得不应该只有这些股份;
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管其他人如何想的!如果是有能力的人,那么他未来的持股一定会越来越多,甚至会得到老板更多的嘉奖。
因为老板不是瞎子,谁对他有用,谁对他无用,他能够分别得出。
同样的,如果你的价值只有这点,多给你了一些股份,你也应该知足,否则总有一天,当公司腾飞的时候,老板第一个就会让你卷铺盖走人。
记住,能做上老板的,不是他有多聪明,而是他一定很会用人和识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