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长生不老药吃一粒就能解决问题,那可以给到两个人吃,那么吃的那个人最好去想想自己的另一半,要不然呢,自己长生不老的时候呢,没有人陪伴,这肯定是一件悲剧的事情。
说话说印度尼西亚有一个老头活的太久了,他活了142岁。他的老婆很早就死了,他的儿子也死了,甚至连他的孙子也死了,他能看到的是重孙以下的孩子。要说这些孩子呢,也算孝顺,总是会给他来送饭。但是老头子呢就跟纯孙子说,以后不要来送饭了,因为不想活了,周围熟悉的人都走了,他活着也没有什么意思,要跟这个世界再见了,最后那老头子是自己把自己给活活饿死的。
所以这长生不老药要是有两例的话,我想另外一例是给到自己的另一半会比较好一些。
但是有些事情总会让人很纠结。凡是药物都是有疗程的。要是这长生不老药的一个疗程就是两粒药的话,这事情就不好办了。给自己吃吧,就自己一个人活着,周围的人都会死掉。他一个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呢?有人说了,一个人活着也是好的呀,可以再找一个你说都200岁的老头老太了,你去找谁谁要你呢?那事情还只能是这样,自己吃一颗给自己的另一半也吃一个。要是都有效,那就大家不符合长一点,要是吃了一半没有什么效那也无所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