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六年级的一位班主任,被质疑“收礼”遭到了校方的调查。同时,也有数位该班级的家长向南都记者反映,这名班主任一直以来公平公正,深受学生们爱戴,此次是遭到班上某位家长的陷害,希望校方还班主任一个公道。对此,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工作人员表示。
现在中国人送礼成了一种习惯,不论办什么事情,先把礼送了,不送礼总觉得不踏实,这是中国人的通病。不论什么职业,做什么工作,大家都在默默的遵守着这个不成文的规定。如果有这种风气,也是中国人自己弄出来的,怪不得别人。
凭自己的良心说话,我从小学到大学毕业,老师们是怎么对待我们的,老师跟我们要过东西,不给就不教你知识了?没有吧!!!老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没有老师这个职业的存在,社会怎么进步,历史如何发展。我在上学期间所接触的老师,都是好老师,我没有送过礼,因为家庭状况不好,老师还特别照顾我,给我更多的关怀。
现在大家都在说老师收礼,这样做不对,首先问问你们自己给老师送过礼吗?不要看到网络上的一些个别人的做法,就去否定所有的老师,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老师们都是好老师,坏也好是坏到家长的手里。
我记得高中时候,大家在放暑假,老师专门给我们十个人上课,没有任何的工资,而且是所有的老师全部到学校,就为了我们几个人。有的说老师不能私自教学生,私自开辅导班。涅米宁到各种教育机构去学习,给孩子补课,他们能有老师教得好,能有老师了解每个学生。不让老师教课,那是家长和学生的损失!
不过最后就小编我个人来说的话,老师不能要礼,收礼我感觉还是可以的,关键是看送礼的人是拿这啥目的去送的礼,如果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考上了自己喜欢的学校,那为了对老师的精心培养作为感谢送个小礼品我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