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话题聊到国安联赛输给上港,争冠变得无望,朱煜明直言:“想要夺冠经验很重要,首先战术上,对手对我们进行针对性研究,突然变阵打出433,前场的高位压迫是教练组绝对没想到的,这两周没有打任何热身赛,就是为了储备体能,一下让我们变得措手不及,作为教练来说缺乏对于对手的了解可以理解,但是在下半场没有进行任何挑战。
对于京媒的悲观态度,我感觉有点莫名其妙,如果国安和上港接下来都能拿下两连胜,那么国安距离榜首岂不是又只差一分了吗?最后两轮一切皆未可知,怎么能在这个时刻公开表达这样泄气的观点呢?在这种关键节点上,一定要撑起大家的信心和士气,死磕到底,怎么能发表这种几乎等于放弃的言论?
国安的弱点赛季初就暴露了,怕高位逼抢怕高空球,而且怕反击啊。国安的外援配置有问题啊,而且全中超都知道上港阿瑙不少肯定艾哈上那上港中场肯定最强啊环节,这场我在工体一看首发阵容就觉得完了就吕鹏一个防守中场而且吕鹏多久没打主力比赛,就他一个防守后腰其他没有人防守啊,上港中场怎么强为啥不上李可池忠国二人破坏上港的中场啊,跟对手绞杀,中场拿不住球一拿对手马上高位逼抢,中场沦陷啊,我真看不出费尔南多有什么特点,如果中场马上换上李可和巴砍布还不一定谁输谁赢啊,中场沦陷只有大脚看不来教练什么意图,希望这教练下赛季别指教了。
广东职业体育两大球成绩最好,足球七年十五冠,篮球九冠王,论起传统体育就算全运会了,历史金牌数533无论枚,论职业体育和传统体育都是全国领先,值得各地区进步人士羡慕,和各地失败者诋毁!!无论失败者联盟如何用点赞器嘿广东,都无法改变它们的乐色主队被广东运动队伍压制的事实!
国安就是国足的缩影,眼高手低。国足,国安都不需要定位,需要把握的是自己行走方向,国安是比较典型的外援依赖症,而且是单核:傲骨是很强,但有强,能强多久,国安的双边是很厉害,但厉害多久,持续性有多强,在和全北一站我早就意识到王刚是多么的不堪一击。而国足里皮居然还是这样的顽固不化,居然还是这样的老迈,那么如何日韩伊朗的强势冲击,靠李可这样的矮个拦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