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买了地下车位,为何物业每月还收60元的管理费?

    购买了地下车位,与物业收取管理费,是两码事。
 
    购买了低下停车位,说明你拥有了地产停车位的产权,请注意,这是产权!也就是这地下停车位是属于你的,别人是不能停的,以后拆迁什么的,补偿也是你的。你可以将它认为,这是你为你的爱车购买了固定“住房”。
 
    物业每个月还要收取60元的管理费,这是因为维护的需要。
 
    这个维护包括,整个地下停车场卫生清扫,以及地下停车场各种布置,比如电力系统、通道系统、安保系统等。这也是整个系统管理费用。
 
    所以,总体上来说,物业收取管理费,是合理的。而且,你每个月只有60元管理费,算是比较便宜的。
 
    因为不同小区,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有的60元,有的70元,有的80元,甚至更多。主要是由小区本身决定的。物业收取的费用,其实叫“车辆停放费”。收取这笔费用后,物业需要提供停车场地、保证停车场地的整洁、要对停车设施进行维护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