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有三年要退休了,每天去上班都感觉很痛苦,怎么办?

    还有三年多才退休,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厌倦到了极点,每天去上班的感觉都很痛苦怎么办?首先我非常理解这种马上面临退休的人群,但是我们想想看,既然自己一辈子的工作道路都走过来了,还何必在乎这三年呢,而且三年时间实际上非常短暂的可以这样讲,弹指一挥间,这三年时间就过去了。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每天去想这个问题,实际上你不去想这个问题,那么时间过得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快的。所以我们应该改变自己的心态,因为毕竟你工作了一辈子,对于这个职场对于这个工作的要求,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熟练的,那么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怎么样开心怎么样工作,那么基本上作为领导来讲也不会为难你,因为你毕竟面临退休,所以说更多的只要是不违反工作规定那么都可以。
 
    所以我认为没有必要去带一颗痛苦的心去工作,那种这样一来的话,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是没有任何的好处,我认为把工作置之度外,你更多的应该想一些,还有三年以后就退休了,那么是一件多么开心和快乐的事情,退休以后自己首先要做的是什么事情,那么你从现在开始可以慢慢规划自己以后的退休生活,把注意力集中在退休以后的生活,这样的话就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