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买了恒大的房126.94平米第24层(总共有33),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户型好吗?

  看了你这个户型,实际上这个户型,住进去以后感觉还好,但是从外观上看,从大局上看,你会有一些不妥当的地方,为什么说住进去以后,感觉非常不错,因为一进门,左侧是餐厅,右侧是客厅,从功能和感受上,感觉还不错,因为你住进去以后,本身就是一个家的感觉,再加上装修和装饰,一定会倍感温馨,幸福,是一个不错的户型。

  因为看不出这个的户型朝向,所以也不能胡说,总的来讲,从风水上讲,这个户型有点缺角,一进门右侧的位置,可能那边就是电梯,或者楼梯,这个地方针对这个,户型来讲,有点缺角,而且整个户型要么凸角,要么缺角,这是你要注意的地方,搬进去以后,要进行更多的风水化解,可能更好点。

  判断一个户型,是否好坏,第一,看看他是不是很方正,不方正的户型,一律不要,第二,一定要看一看光线是否更好,光线一般,那就不要了,剩下的就是你的第一感受,第一感受特好,那么你就把它买下来,第一感受一般般,那就要考虑,是否要把这个户型更换掉,这是选择户型最基本的原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