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脸,树要皮,只要不是山穷水尽疑无路,那还是得该还的还,该给的给!
要知道,因为以前对于老赖的容忍过于宽松,所以导致了许多人纷纷加入了“老赖”的队伍,这对于善良的人和本份做生意的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一次又一次的信任,一次又一次的谎言,导致了辛苦赚来的钱,拿不回来,这样的结果谁回愿意看到。
我父亲以前就碰到过一个“老赖”,合伙做生意的时候一起融资,可是做到一半因为某些原因,他携款潜逃,到目前都难以追踪到下落。
虽然被骗的钱不多,但是真的是凉透了心啊!!
所以,我认为东莞地铁2号线电子屏幕滚动曝光“老赖”,我非常支持!!
人在做,天在看。
不要以为自己犯下的错误和造的孽会过去,只是时候未到,所以未报而已。
既然要做老赖,那就做好“脸都丢尽”的准备!
没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