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有可能施工的时候,会占用一楼的部分地方,那么一楼,外面的空间会受到影响,还有就是有可能,经常开关电梯门,一楼也会受到影响,搞得休息不好,鸡犬不宁,等等,另外,安装电梯,在风水上也会有一些说法,那么,要把这些背后的原因找到了,再去针对性的解决,就更简单了。
电梯费用,使用费用,可以不让一楼出,至于说其他的影响,大家伙可以一起协商,比如给一楼搞一些,补偿之类的,应该能解决,人心都是肉长的,无非就是这些小事情,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分析出根本的一些原因,或者跟他们进行一些谈判,找到一些谈判的原因,之后根据这些情况去解决,基本上可以很完美的让你们安装好电梯,OK。
作为规则,小区一定会这样去做,毕竟安装电梯是全体小区业主的,整个单元楼的业主的一个整体的事情,有一户不同意,就代表一票否决制,因为你要占用公共空间,对大家都有好处,但是对大家又都有不好的地方,我相信,一楼的这家住户不可能看着其他单元,都安装上了电梯,你们整个单元就因为他一家,不同意,而导致没安装好电梯,他们心里也不好受,估计也就是,条件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