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期间,无接触收银火了,会是无人零售的第二春吗?

  疫情期间,扫码支付,另外换种说法是无接触,收银火爆了。
 
  这其实是一种非常正常的事情,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无人留守,第二春火爆了,因为这一次疫情期间,它是有一种感染传播途径是接触传染。
 
  有部分人感染的时候,就会出现在纸币,硬币,这些上面都存在有接触感染的风险而很多人因为避免这种接触感染的话,就会采用手机扫码支付。
 
  那么换一种说法是如果在中国以前没有扫二维码支付的话,那么这一次在传播过程中,其实纸币和硬币的风险就会非常大。
 
  这一次感染我觉得会带动国外的扫码支付,同时会加速支付宝和微信的国际化市场。
 
  我个人认为无字币支付会变成未来更加火爆以及统一的支付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