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于企业和群众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虽然大多数地方从10号开始就允许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大多数企业还是处于停工状态。
而随着一些地方的疫情慢慢受到控制,企业也都开始陆续复工,那么就会有大量人员开始返程。收费公路免费,能够让返程人员免除一笔不小的开销,提高返工的积极性,有利于企业复工复产,所以说对于企业和个人都是好事情。
而ETC用户上高速要不要拔卡呢?
这个其实不用担心,昨天小雷在开车的时候,就听到广播上的官方解释。
目前的ETC扣费都是通过后台控制的,本次免费的对象不单单是7座以下的小车,而是所有的车辆,包括客车、货车等都是免费的。
管理部门会在后台更改系统的设置,保证所有通过ETC的车辆不收费。除非整个系统出现问题,才会导致车辆通过ETC被收费,而这种情况肯定会第一时间被官方发现并且处理好。
所以,ETC用户并没有必要拔卡,当然如果你觉得不放心,那么拔卡从普通车道经过也是没有问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