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碧桂园都在降价让利,建发、中建房价不打折,那么你支持谁?为什么?

  谈不上支持谁,再说了现在这个行情,不是我们支持就能挺过去的。恒大7.5折卖房,这个非常符合我的预期,年前我在回答房产相关的问题时,观点就是2020点将是房价只跌不涨的一年。

  进入到2020年就算没有这次疫情的影响,房价也是会下跌的。因为很多城市的房价最近两三年一直在高位盘整,没有做出方向选择。处于高位盘整就说明已经没有了上涨的动力。如今加上疫情的影响,我相信未来房价一定会加速下跌。

  那么现在如果想买房怎么办呢?如果是刚需那么就可以先观望一年,等到年底再看看房价下跌了多少。如果跌得还不够多,那么还可以再等等。

  如果是投资购房,那么就不要想了。现在还想投资房产,那不是投资,而是给别人接盘。不说别的,就说最近的股市行情,这一波不少都可以赚个20%左右,不比炒房强?当然就算你不会选股,那么就买点基金,好多基金这个月都涨了五六个点。

  所以从长远说恒大碧桂园降价是对的,也是及时的,晚了就没机会了。现在是谁先主动降价,谁就能快速度过难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