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炒股上瘾那些人来说,,,炒股迟早就会亏的,因为你赚钱了还想要赚更多,结果不小心遇到几个跌停你就完蛋了;而亏钱进去之后还一直想把亏的钱赚回来,然后不断的借钱投入进去,结果坑越挖越大,最终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填。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一般不会借钱给人去炒股,如果我知道某一个人是炒股的,我不会轻易借钱给他的,因为我曾经吃过亏。前几年我也是借了几千块钱给一个朋友周转,当时他并没有告诉我是炒股,他只是说工作遇到一些问题,需要借几千块钱周转一下,而且当时说好的两个月之后就还钱,但是n多个两个月过去了,他一直没有还我。后来我去了解一下才知道他这个人在炒股,结果我让他还钱,他好几次都说很快就还,但到现在也没见他还钱,所以这个钱基本上是有去无回了。
我之所以举这样一个例子,是想说明对一个炒股上瘾的来说,他本身就不把心思花在正当的事情身上,而是把发财的希望寄托在一夜暴富,这这种人的赌性是非常强的。
所以我不建议你把老人的退休金借给他们周转,他们所谓的周转十有八九是投入到股市当中的,而一旦把钱投入到股市当中,凭借着他们的尿性我估计是很难赚钱的。
而退休金是老人养老的基本保障,容不得出现半点损失,毕竟老人存在点钱不容易,年轻人非但没有给老人养老费,还要花心思去挖空老人的那点退休金,这个太没良心了,所以要是换作我的话,我是坚决不会把老人的养老金借给别人去炒股的,这样做风险太大了,弄不到到最后连亲情都没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