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看到过这么一篇文章,我觉得写得非常不错。
他讲述的就是地球就像是一个人。
你人在生病,受到病毒攻击的时候,就会发烧。
发烧是一个身体预防病毒,低于攻击的一种策略,让高温杀死病毒,从而让你恢复到一个健康的状态。
而地球也是如此。
全球变暖,一次又一次的天灾,其实就像是地球正在发烧。
而我们人类的一些“无良的所做所为和破坏自然”的行为就是想病毒的进攻。
所以,地球没有办法,只能够通过“发烧”来拯救自己,消灭这些破坏。
这样来看的话!
如果把此次的疫情看作是攻击地球的一次病毒,那么造成这样结果的本质就是我们人类的“贪婪和自负”。
而地球则是在自保、以及清理病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