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某某称,5月16日,看到“被立案”的消息后,她曾主动联系警方。“打了110,问是什么情况,需要做什么。但对方称,如果真的立案,警方自会联系。之后,我们将资料提交给闵行经侦,包括商户合同、第三方公司做的财务账目,报税及流水资料等。他们(警方)查得很仔细,所有关联账户都查,只要是给个人账户转账的,都被叫去问话。”
有钱买奔驰,无钱给19万多的广告费?这女的分明是老赖!法律不是规定老赖限制高消费吗?!那些债主赶紧去法院告她,以后她也不用开大奔了,飞机也坐不了。
警方调查了这么久,结论也出来了,算给了她一个清白。再说那公司又不是她一个人的吧,怎么只是针对她,就因为她维权了吗?敢站出来风口浪尖上维护自己的权益,实则上也是维护了社会大众的权益,这一点是不能否认的。
然而,不管怎么样,对奔驰是一个负面,产品一但有了质量问题,今后的销量肯定下降,亏的还是自己的牌子,妥善处理,不仅没有影响,还能增加信誉,只不过,做公司的本能,就是先维护自己的利益,才有这是发生。
现在的人,恨不得事情越复杂越好,脑补着一出又一出狗血的戏码,毕竟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高压高关注度之下,警方的调查你不信,你要去信谣言?所以那些喷子多看看书,警方的意思是当事人和当事公司不涉及刑事犯罪,但是欠款跑路属于民事纠纷,警方通告不是说他们没有欠款,但是属于法院判决处理。
一堆堆即没知识又没脑子的货就是有时间来敲键盘,活的还没只虫子有意义,那些给我上一条评论回复的,对不起,姐懒得理你们了,我还得进步,你们就在键盘上过吧,谁TM不是倒计时的啊,理你们就浪费了自己,你傻我可不傻。
之前就说过是民事纠纷,典型融资事件。刑事不立案很正常,反正老百姓的钱别想要回来了,奔驰女不是个好东西。努力了这么久就这么个结果?逗我玩呢?这还是号称中国金融中心的上海?!也不过尔尔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