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越南这个出口来说,我们从他们进口,我们成为它的最大出口国,但是我们进口而言,对于我们粮食生产没有多大的影响。
抢购都是活该。
对于粮食的问题抢购的情况来看其实都是活该,我们只能说真的是活该。
因为对于我们本国的农业生产来说,是1产能10分充足的,所以不需要去抢购我们的储备土鸡,囤积的粮食以及国家的储备粮食非常充足,为什么要去抢购呢?所以这些人即使抢购的时候花了大家钱去抢购,那么现在平静下来还能够进口的时候,这些人基本上都属于活该他们不相信我们国家的能力。
后不后悔呢,肯定后悔,如果价格以高价格去抢购,到的情况之下肯定会后悔。
500斤大米能够吃多久?
抢购了500斤大米,那么到底能够吃多久呢?按照每人一天一斤的量来计算。一家5口左右的家庭需要吃100天。也就是说需要吃三个月左右。
当然有的人可能一天吃不了一斤大米,但是至少会够一个家庭5口人的情况之下,至少够他吃上,三个月左右。
三个月左右呢,这些大米会不会变质?如果天气不好存放不好,那这种情况之下肯定会变质,那么这个才是他们后悔的主要原因,而不是抢购后悔的原因。
所以基于这个问题来看抢购大米为什么要抢购大米呢?都是活该。动不动就轻信谣言去抢购大米,这是一个10分不理智的行为。
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来说,抢购为什么要去抢购抢购,简直就是不信任我们国家的生产能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控制疫情,难道解决不了粮食的问题吗?真的是很难用什么去说服这些人群。
自己犯下的错自己去承担。
对于这个问题来说,自己购买的大米那只有自己吃掉喽,没办法是吧,你去抢购大米,本来说还得谴责一下这些人,引起恐慌,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这个必要,毕竟他自己都购买了这么多大米,就等着他慢慢吃吃到发霉。
对于我们的生产能力,对于我国的生产能力,我觉得是毋庸置疑的,仅去年一年的产能产量就达到了6.5亿吨。
瑞在粮食这方面,我作为一个农民来说,也可以作为一个中国人民来说,是完全不担心粮食的问题的,因为经历过大饥荒很多老人老一辈的人就知道需要注意这个问题,注意防范这个问题,所以咱们不必要过多的担心这个粮食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