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原油宝,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没机会,也没多长时间,这厮一直纠缠我,让我还钱,到现在还没个结果呢,真是烦呢,这么多年,不但被“骗财”,而且还被坑“倒贴”,我真是受够了!)
这时间不长,以至于我现在,情绪根本无法平静,甚至略带粗暴骂娘的语气,来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当然,我写这篇文章,绝不是因为刚分手的一时冲动,或是不冷静下的报复心态,而是直接就想掐死他。
下面这封信,是写给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