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公布高速免费到6月底,可能是考虑疫情原因,方便救灾物资运输的,现在疫情已经控制差不多了,另外一个问题就非常凸显了。
首先,高速公路运营单位也是要吃饭发工资的,高速通行费是运营主要收入,没有了营收高速就无法正常运转,所以提早收费也是情理之中,因为已经免费三四个月了。
其次,高速上面各种大车真的太多了,今年五一上了一次高速体会太深了,高速上面全是大车,无论是主流线路京港澳高速,还是各省内一些高速,都挤满了大车,这些大车平时都很少上高速的,现在全部挤上来了。
而且大车都上来还不要紧,要命的大车也一直占着超车道在超车,影响通行效率不说,真的是十分危险,我亲眼见一个空载的超长大车不停在超车,后面小车堵成一锅粥,终于大车超车完毕让开了路,前面又有大车突然打灯超车,小车速度刚上来,又得紧急踩刹车,后面一连串车都跟着急刹车,真的很危险。
收费后,高速上面起码大车没那么多了,相对安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