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为免费服务付出了代价
360当年通过免费策略吸引了一批的用户,但是这个世界上最贵的就是免费。当用户获得免费服务后,付出的是360全家捅入驻,是360各种的流氓行径骚扰,更严重的是360破坏了整个软件圈的规则,在恶意竞争之下其他软件也不得不跟着一起玩全家桶模式,最终导致整个软件行业流氓行径遍地危害至今。
毫不夸张的说,360就是整个软件行业的毒瘤,而我们用户也为免费模式付出了应有的惨重代价,说轻点我们和360两不相欠,我们可不欠360的费用,往重里说倒是360欠我们的,应该还我们一个良好的软件使用环境和体验。
360业务体系仍是暴利行业
360在移动互联时代虽然没落了,但是这并不代表360现在是不赚钱的,现在人家依旧有这高昂的利润赚取,直接来看人家2019年的财报。
2019年360总营收128.41亿元,其中利润达到了59.8亿元,高达46.5%的利润率可以说相当高,毫无夸张的说360的业务完全是暴利。
现在还有哪个行业能有如此高昂的利润?制造业的利润能有5%都谢天谢地了,即便是互联网产业,这个利润率也已经是相当高了,以游戏赚钱闻名的腾讯也有只有24%的利润率。
来看看360的主要营收来源吧!现在360的赚钱大头依旧是互联网领域,广告和服务这块2019年总计营收97.25,剩下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9.58亿,硬件业务收入16.7亿元。
Lscssh科技官观点:
由此可见,360现在靠着自己的软件体系依旧在大量赚钱,就这样的厂商你还想让他通过付费手段割我们一波韭菜?
题主你的屁股完全坐歪了,没有资本家的命,也不能做精神资本家啊!
最后想说,现在谁还用360?有点自主思想的早就抛弃了360安全卫士这种流氓软件了,现在让360付费这不是向他催命嘛,忽然发现题主你好坏啊,原来是友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