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医生的眼里,真的没有性别之分吗?

    如果刚开始实习的学生,肯定会布满羞涩,一同学是妇产科大夫,刚开始实习的时候,老和同学分享一些病人的情况,当然有的时候也会吐槽一下身材的问题,她说有一次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去看病,需要做手术,麻醉之后,几个同学好好研究了一下这个美女是人造的还是自然的,主要检查有没有手术痕迹,后来她说,当时觉得自己好猥琐。现在给病人看病眼睛里只有病人,谁还看脸。
 
    还有一次和女领导出差,倍空调吹的紧追不行一直链接到胸部,说这种情况西医不好使,需要看中医,做理疗,然后半夜就陪她去做理疗,医生办公室有很多病人,做理疗需要两个小时,最后协调去住院部进行治疗,直接上衣全脱掉了,我自己不好意思了,她还安慰我说,医生不分男女,我想说的是病房里还有别的男病人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