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亲属住院了,去陪护的时候遇到两件事,觉得挺有意思的,分享给大家。
第一件事是医生尴尬的事,第二件事是病人尴尬的事…
医生被询问收费
亲属住的是普外,是需要手术的,同病房有一个患者手术很成功,快要出院的时候,拿着收费单问过来查房的医生。
“怎么收费这么贵”
医生说这都是正常的收费,可以一项一项核对,如果有不准确的,会返还的。
患者:“一次性耗材是什么?”
医生:“就是一次性用的,注射器或者说手套”
患者:“什么手套这么贵”
医生:“无菌手术手套,材质和普通的手套不同,所以价格贵一些”
患者:“手套是手术用的?给我戴的?我怎么不记得戴过”
医生:“手套当然是给我戴的,我手术用的”
患者:“你戴手套凭啥收我钱”
尴尬…
患者家属闹乌龙
亲属住院的时候,同病房来了个小孩,是阑尾炎,原本是观察不想手术的,后来实在疼的不行,就紧急手术了。
手术之后比较成功,护士直接把孩子推到病房了,孩子觉得天花板的灯有点刺眼,就把床单盖在眼睛上,结果他妈进屋一屁股就坐地上了,大声哭,当时还吓了我一跳。
一边哭一边说,哎呀我的儿啊,怎么就做个阑尾手术就去了,你让妈可怎么活啊。
当时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想笑又觉得挺温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