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能够给予最好的建议莫过于努力二字,之后再用适当的方式方法,从而慢慢还掉。
我认识一位网友他去年的这个时候开了两家餐饮店,负债25万,因为他自己的不自律,总体下来大概亏了三十多万,当时就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慢慢被熬死了,那段时间他对什么都提不起来兴趣,感觉没动力,就好像是行尸走肉,没思想没灵魂,连自信也没有了,连大声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他感觉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了,然后他和他的朋友吃饭偶然聊起来一些东西,后来把店里生意安顿好的情况下,自己每天抽出来三四个小时,专门去做自己的东西,店里因为都是员工操作,所以他的空闲时间多。
就这样,他开始了他的副业,刚开始也并不看好,只是想他有餐饮开着有个保底,副业随便瞎弄弄,但是他努力一个月后看到了成绩,果不其然,他很感谢去年好努力的自己,使他终于从负债中走出来,他更加有自信了,也不惧怕了,虽然还有十几万的债务,但是他现在每天都有两份收入,心里很踏实。
负债不可怕,走出来才最重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对于那些努力的人来讲,其实并不算多么遥远,
所以我相信,对于努力的人来讲,生活只会越过越好,曾经的打击,曾经的挫折,只不过是一个人成长的垫脚罢了,十几万多吗?对于普通人来讲还真多,但对一个努力的人来讲,三年不行,五年,五年不行,七年,终归是可以还完的,而在这之后,经历过这些挫折,生活又何尝不会越来越好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