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也有20多岁不结婚,30多岁不结婚,甚至40多岁不结婚的女性。这些未婚女性中,未婚都有各自的原因!
在很多人眼中,大龄+未婚=错误!或者说大龄未婚女性就是自己有问题,如果真的一个标准定义全部,不得不说这是三观有问题的人!
1、大龄未婚女子她们也是父母的孩子,所以她们认为自己金贵,并不是一件错误的事。难道大龄未婚就认为自己没有价值,认为自己可以随便找个人嫁了就是对的?这不是瞎扯么,这是作践自己。
当然,不排除少部分女性,她们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而没有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切记,这只是少部分,很少的一部分人。
2、我的朋友
我认识的一些女性朋友中,大龄未婚的,大部分都是感情遭遇变故,然后慢慢走到这一步。有的是自己“作”的,也有外因导致不信任感情的。每个人的都有自己的因素。
但是她们中,好些都是自己有车有房有事业,有颜值,有能力的优质女性,身边也并不缺追求者。
第二类就是离异
我认识的女性中,离异之后再婚的不多,并且离异之后追求者照样众多。
她们的日子过得逍遥且潇洒,她们等待的是一个对的人罢了。并不是她们挑剔,而是她们不愿意为了“结婚”而将就。现代社会,为了“结婚”而将就的,又有多少顺顺利利?
况且,现代社会,不婚不代表生活不能继续;不婚不代表她们思维不正常!
所以,别拿少部分的不正常,来笼统的给全部群体打标签。把自己活得优秀,远比为了“结婚”来得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