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月薪三千不如摆摊?这可能是真的,但并不是每一个摆摊的都能挣很多钱,也有人摆摊一个月连三千都挣不到,这要多方面因素的结合,既要看摆摊的位置,又要看自己卖的货,还要看财运。并不意味着辞职摆摊就一定收入比上班高。
第二,虽然上班工资不算高,但是单位会给你交社保,但是摆摊不一样了,摆摊往小了说是混口饭吃,往大了说也算是创业,那就需要自己交各种社保了,要是生意不好,可能连社保都交不起,生个病看病都成问题,但是上班的话,只要你能认真工作,还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第三,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摆摊,表面上看起来摆摊很容易,门槛很低,找个空地,把货一放就开卖了。但实际上摆摊的生意竞争也很大,如果只有你一个人摆,说明人流量小,也没生意。如果有很多人摆,你可能争不过别人,生意都全给抢了,特别是对于本身不习惯于交际,不善于应付突发情况的人来说,摆摊不一定适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