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值得的。如果你还年轻,做着没有尊严的工作,可能还能理解。老了中年了,你居然还在为了工作放弃尊严,你这辈子恐怕真的白混了。人到中年,起码要做到自己可以去择业了,自己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你还在做着最下等人做的苦力,你这一辈子怎么混的。
虽然我现在做的工作,也让我觉得没有尊严,所以我每天都想赶紧抛弃这份工作。我这是最后一次来这里。之后我也要转身,我也不能接受这样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对于我来说也是没有尊严的,所以只有放弃放弃,我不愿意一辈子做人下人,不愿意一辈子扣扣索索拿着那些死工资,还被别人使唤来使唤去。不要和我说什么正式工作,我就是看不上。我要去做份体体面面的工作。从此做回原来的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