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一个工作是不需要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呢?真是太烦了?

    工作就是与人打交道,而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这些鸟飞来飞去的目的要不是找个好的栖息的树枝,或者裹腹的美味,如果蛮荒之地没有树也没有食物,这些鸟不会停留,也不会看一眼,一切出发点都是以终为始,抱着目的。
 
    一线员工,最底层的,以及最初级的工程师谁和你尔虞我诈啊,毫无威胁,要知道动脑筋也是一件辛苦事。顶多就是加班多与少,工作分工上自己感觉自己吃亏了,其实这都不是事。
 
    当你步入管理层,尤其手中掌握某些权力或灰色收入时,那才是真正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不过不要怕,不招人妒是庸才,再说了毛爷爷说过与天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