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对中年夫妻结婚十多年,经医生诊断女方不能生育,天天争吵不休,是离婚好还是继续生活好呢?

    夫妻爱的深不深,从不能生育这件事就可以看得出。
 
    我的朋友大雷,结婚11年,大雷39岁,老婆38岁。
 
    结婚第二年,去医院检查,大雷老婆没有生育能力。
 
    老婆坚持要大雷离婚,男人不能没有后。可大雷坚决不同意离婚,孩子下辈子可以要,这辈子你不能离开我半步。
 
    可大雷老婆还是要离婚,她总觉得自己拖累了大雷。
 
    甚至有一段时间,老婆得了抑郁症,总想着要自寻短见。
 
    这可苦了大雷,单位请长假,衣不解体的守着老婆,直到康复为止。
 
    他怕老婆离开了,自己这一辈子就毁了。
 
    自此。两人的感情上升到顶点,没有孩子反而更珍惜彼此。
 
    我们也劝他们去领养一个,大雷不肯。
 
    只愿意这一辈子都守着老婆,把所有的爱都给她,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