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作为一家通信企业,跟运营商动手脚,实际上是根自己过不去
目前因为受到外国制裁,手机芯片无法继续生产,可以预见的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其零售业务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和可能在零售业务受到影响的同时,通信业务就成了唯一的支柱产业,作为通信公司,说到底就是服务运营商的,运营商采购他们的设备和服务,然后才能赚到钱。
如果在基站装有后门程序,私自屏蔽部分设备,最终造成运营商的服务出现问题,那么运营商是会起诉的。而且一旦出现这种问题,况且还是在我国出现这种问题,那么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不会再有任何运营商采购的基站和设备。因为这种行为在通信行业将成为巨大的污点。所以这么做不是在毁灭小米,而是在毁灭他自己。
如果真的要搞破坏,大可以直接停掉所有基站服务,没必要针对某一厂商
即便某一天真的不想干了,就像搞破坏,提早安装在基站的后门程序也完全可以彻底关闭服务,让三大运营商的信号停摆,所有使用基站无法使用,这样很可能造成大量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网络和通话。这样造成的影响岂不是更大?而且如果抱有就是搞破坏的决心,还完全可以让已经采购的基站彻底瘫痪,再也无法启用,直接让已经搭建好的网络毁灭。
实话说这种行为发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作为一家中国企业更不可能给自己国家的运营商搞破坏,所以不知道这种问题问出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还就是为了黑而黑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