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个人觉得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因为我经历过的男人实在太多了!
以前的我只是喜欢小男孩,尤其是中学生,交往过40多个吧,后来慢慢意识到,跟他们交往虽然也很开心,但更多的时候真的是累,毕竟是小孩嘛,不是那么的懂事,动不动就耍性子!
渐渐的就对他们失去了性趣,虽然同龄人也接触过,但并不是我喜欢的,反而走在街上看到老年人的时候,我有一种强烈的冲动,也许老年朋友才是我最后想要的吧!
我把目标放在老年人身上之后,认识的老人也多了,尤其是瘦老型的,这么多年来,认识了大概20多个,几乎每一个都让我感觉特别温暖!
这种感觉在以前是体会不到的,所以,在我的心里,只有老年人才是最有味道的!加上我和岳父这么久了,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