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买一个6000的手机用四五年好。
这不用说,6000的手机跟2000的手机,不在一个档次上,高级感和体验,包括功能,包括带给我们的虚荣、满足感和幸福感。这些综合来看,6000的手机带给我们的,可不止2000的手机三倍那么少,至少在10倍以上的价值。
当然,有人会说6000的手机用五年也过时了,要我说不过时,现在的手机技术发展不是更快了,而是比过去更慢了。另外,手机硬件发展不快不说,软件可以跟着升级,你拿着五年前的手机,也可以用最新的系统。
举个例子,你会觉得2014年出来的iphone6现在过时了吗?一点都不过时,而且苹果手机系统也是最新的。
所以,有些东西不是越便宜越好,实际上手机还是买贵的好,不要买便宜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