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在海口生活啊?如果你买助力摩托车,在海口是上不了牌的,你骑出去,经常被交警抓,罚到你破产,所以,在海口,你只能买交警认定符合标准的电动车,不符合交警认定的电动车,是超标电动车,也不能上牌。
前几天,我在海口交通主干线微信群里,看到一位网友倾诉,称他骑电动车被交警抓了,罚了1400元,其中1200元是罚电动车无牌照,200元是违法驾驶,你想想,一辆电动车才多少钱?一次被罚1400元,如果你被交警抓到三次,罚的钱都比你买电动车的钱多了。
海口这个城市很奇葩,以前没好好规划城市的道路和发展公交车,在禁止摩托车后,允许市民买电动车出入,如今,随着家庭轿车和电动车数量的增加,交通压力越来越大,虽然目前还没堵到让你怀疑人生,却也堵到你半路憋尿拉裤裆里。
现在,海南已经启动自由贸易港建设了,可海口的交通还是平面交通,没有地下通道,在每一个路口,都是人车合一,也发生了很多交通事故,我希望海口好好规划,多建设一些地下通道和人行天桥,先解决道路交通问题,再考虑双创和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要不,乱糟糟的交通,给游客第一的印象就是海口很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