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边也有朋友欠款百万的,现在债务都还清了,这要看你的债务多少,我朋友以前上了征信,连飞机都坐不了,他走出来后告诉我,这个社会只要你自己不放弃,别人才不会放弃你。
如果负债50W以下,打工也可以还不过要拮据很长时间,如果负债50W以上打工是还不了的,需要再次创业,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心态。
从楼主问的这段话就可以看出来,已经有点自暴自弃的意思,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我们要自己给自己希望,别人才会给你希望。
我对所有的人刚负债的时候都是一样的鼓励,首先你要跳出现在的环境,避开债权人,调整好心态才可能东山再起,否则你在一个被人催债的环境中,心态落差是很大的。
去到一个新的环境,然后写失败的总结,大部分人都是创业失败,要先找一份糊口的工作,做三个月,这三个月是让自己冷静的阶段,要写失败的总结,为什么会失败,为下次创业做准备。
这三个月是要冷静的,不要再次创业,要把失败的总结写出来,产品不行?行业导向没有看清楚?还是针对的消费者喜好改变了,等等吧,失败总有一个原因,一定要找出来,这样对于二次创业的帮助很大的。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负债的人很多,上征信的人也很多,所以有同等情况的朋友一定要保持好心态。
总结
无论做什么事情心态是最重要的,这个世界首先你自己不能放弃你自己,才可能有希望,所以负债了首先要做的是离开原有的环境去一个新的环境,先把心态调整好,如果你的心态调整不好,马上想翻身,只能让自己负债越来越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