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叫女下属去陪酒席,真不清楚这种领导的心态是怎么想的。和尚也是一个公司的领导,可我很少请女下属去陪酒席,除非该女下属参与了某项业务性工作,有必要表示一下公司公关类的工作,否则是不会请女下属一起去陪同的。
试想啊,上班的时间,女下属已经完成了自已的份内工作,如果女下属是个有家庭的,她家里还有许多家务事等着她回去处理。如果一个领导经常叫女下属去参加应酬,当然会影响她的个人生活和家庭生活,同时,说实话在酒席上女下属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也就没那个必要啦。
经济社会生活发展到今天,商务性的工作开展已经较多年前有了很大改观,那种在酒席上谈业务的时代应当已经过去了。
当然,一个领导好不好,也不能用楼主表述的维度单纯地去评判,你们说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