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我爸沉迷于股票,已经亏损严重, 仍然不肯收手,该怎么办?

  赌性太多,投资往往就会变成投机,如果过度沉迷,还真是没救了。

  五六千的退休金本来已经可以过得很滋润的。两年亏了快30万元,对一般的老人家来说,这不是个小数目,眼看着辛辛苦苦的赚来的钱,成了韭菜被人收割走了,估计心态已经失衡了,扳回一局的想法过度浓郁,就很难撤离、撤退了。

  股市就是这样,一大堆声音推着你来到高点,从波峰向波谷跌下时,那些引着你向前的声音小了,有的人已经获利离场了,有的人还傻傻的站在高点上晾着。也许这就是人生,没有判断力的人,在股市里永远都是追高杀跌,跟着别人的节奏走就,却不能像别人那样及时掉头,这就是差别了。

  随着注册制的推广,上市公司会越来越多,选股的难度会越来越大,在股市这样一个亏多赚少的市场,随着选项,越来越多,没有一定的能力,没有一定的眼光,你终将眼花缭乱,你终将掏光口袋里的最后一分钱。

  随着股市向前走,除了当韭菜,散户很难是机构的菜。

  到了一定的年纪,特别是到了退休以后,投资应当是一种兴趣和乐趣,而不是当作一个人生的主航线,而且投资也要看个人的实力如何,总不能超能力的去股巿里遨游,把养老的本钱亏光光,如果那样的话,只能说,是对自己的未来不负责任,是给自己的儿女增添更多的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