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因为不会刷手机被公交车司机凶哭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这种情况是不能够被接受的。
 
    现在有些老人他们并不识字,他们在坐公交的时候只能刷公交卡。但是如果因为不能刷手机而被公交司机凶哭,这不仅仅是公交司机道德问题,但是公交公司的问题。
 
    实际上,我们不能使用手机,不能够通过手机进行公交卡刷卡,这确实会影响我们的体验。但是,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也不需要过分的担心,因为不能使用手机而影响我们正常生活。
 
    就是大多数的生活工具以及我们的民生工具都会考虑到我们不同的人的使用,如果因为手机因素而影响我们的正常体验,我觉得这是不公正的。
 
    就像手机刷公交卡也是为了方便我们公交车,但是对于我们的个人用户来说,特别是一些年纪相对较大的老年用户来说,他们不使用手机,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在日常的生活中,你会发现手机虽然是我们使用的方式,但是公交车还是以刷卡的形式存在。或者是以现金的形式进行结算。所以,那一种因为手机不能刷卡而被司机凶哭的情况基本上是少数。
 
    如果真的存在这种问题,公交车司机本身就应该受到相应的处罚,而且公交公司也应该采取更好的措施来解决这类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