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个鸡儿!
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等你消费完了再告诉你还有什么什么费用。你为啥不提前告诉我?这不明摆的是强制消费吗?我之前也遇到过,请别人吃完饭以后去付钱,付完钱以后说我纸巾的钱没付,纸巾是收费的。你为啥提前不跟我说纸巾收费?把纸巾放在桌子上不是给我用的?本来开开心心吃了个饭,结果发现跟吃了屎一样。
在商家未提前告知而产生消费费用的时候,这个就属于强制消费的一种。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46条规定,对于强买强卖商品,强迫他人提供服务或者强迫他人接受服务费,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所以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留下收据,反手一个举报,马上店内整改。咱不是差这一块两块的人,店里多收一块钱也发不了财。主要是这种做法太恶心了,就像隔壁老王跟老李媳妇偷情,第二天老王跟老李炫耀他媳妇多棒,老李听到后的表情一样难受!
提前讲清楚,大家都能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