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设每天打车100块,一年打车3w多,十年打车也才30w+,相比买车划算很多,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买车?

    每天打车100块?抱歉,恕我头发短见识也短,没见过每天上下班打车花100块的人,更没见过每年花3万多打车费的人。
 
    因为住在乡下,坐车不方便。不管刮风下雨,我只能骑车上下班,说实话,有时候确实不安全。
 
    后来买了车,家务条件有限,买的国产车,没有大的用途,完全就是天气恶劣的时候代步,天气好的时候一如既往的骑车。
 
    对有钱人来说,买车是人之常情,对普通人来说,更多的是为了生活上的方便。
 
    比如孩子有个头疼脑热的,能及时送到医院治疗;周末想去哪里,可以带上全家人去游玩;参加亲朋的酒宴可以带上妻儿一起。
 
    买车不是图面子,而是图方便。如果单纯的为了面子,实在没必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