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支持三十年教龄自动晋升高级教师吗?

    搞这样的所谓问答,自然属于民间自发性质的动员,完全是一厢情愿,纯粹是无用功!
 
    高级职称有含金量是无疑的,它的评聘必然是要有一定的难度的。在评聘过程中出现的偏差,不应成为否定评聘职称本身的合适理由。
 
    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绝不可因噎废食,一叶障目,而把评聘职称这等大好事引上歧途。比如,提出30年教龄时,可以自动晋升高级职称云云!
 
    总之,应该结束这种没有政策依据,脱离社会现实,压根不可能走上台面的“奇思妙想”。而且,进行如此的讨论、炒作,没有任何意义上的建设性与可行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