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招进了银行,毕业工作两个月就辞职了,这是我的问题吗?

    可惜啊,你完全不了解这个银行你就辞职了,太草率了!尽管现在银行不如以前,但是依然是一份比较正规的工作,还是可以学到一些东西的,尤其你刚毕业,还是一张白纸,平台决定你的高度。
 
    银行工作虽然没有看起来那么高大上,但是依然是一个城市比较好的工作,而且金融行业也是在所有就业行业里比较好的行业,才干了两个月就辞职,我觉得你的原因更大一些吧!普通学校的学生能进入国有银行工作确实还挺优秀的,当年我深有感触,银行招聘竞争还是比较大的。不知道三年过去了,你过得怎么样,是否后悔从银行跳槽出去呢?
 
    银行工作岗位是非常多的,只是刚毕业进入里面工作,都是要从基层开始干起的,从柜员或者客户经理助理干起,心态一定要放低,比别人来的晚首先要学会尊重老同事,毕竟还要靠他们传道受业解惑呢。等慢慢积累了经验,你也就是老人了,还有机会轮岗到管理岗位,接触投融资,个贷,卡部,预算,资产管理等部门,学习更深入的银行知识,柜员只是一些开始,真正的金融业务都在后面呢,我觉得还是你太急于求成了啊!
 
    国有银行更注重规矩,股份制银行更重注业务,这是不可避免的,任何单位都有自己的文化,你无法改变,如果你不适应,那是因为你心态有问题而已,别人不可能哄着你,我现在作为金融行业的一个老员工,我需要的是新人的尊重,如果你不尊重,我凭什么指导你,你说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