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社保、有身份证、有租房网签备案,就可以申请了。
核心就是网签备案了。
租房要到主管部门网签备案,是国家规定。很多房东不愿意,其实就是害怕缴税。在这个过程中,一些中介,包括国内的大牌中介会极力怂恿房东不网签备案。
不网签备案,就是在偷税漏税,中介其实就是在合谋犯罪。
同时,不网签备案,房东还可以一房多租,给租客造成很多麻烦。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些居委会人员竟然奇葩地要求租客去缴税。
大量的不网签备案是中介、房东、居委会等合力创造的结果。
这种事情首先就是对国家税收的损害,另外还会损害租客的合法权益,更重要的是会严重降低奋斗者对这个城市的评价。
可以发展的城市越来越多,年轻人奋斗的选择越来越多。一个小小的居住证办理就是这个城市的口碑、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