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内其实咸鱼也不好当,并不是什么都不干,什么不理就没人找你麻烦了。就是正式工也不可能什么都不干,多少干点,因为真弄急了也有办法收拾你。
一个是如果什么都不干,那就给他最低工资,不给他评职称,让他那最少的钱,对应他什么都不干就完了。反正也开不了他,那就别干了,但也别想拿到正常奖金。当然也许咸鱼也早想开了,那就这样耗着呗,把钱分给干的人去,不搭理咸鱼了。
另外就是给他身边的人都评上职称,待遇也给好了,时间久了,你看看闲鱼们是不是就有抱怨了,人都好比较,时间长了,妒忌心就来了,毕竟别人挣得多,自己挣的少,心理不是滋味。
还有就是彻底不理闲鱼,排挤他,不跟他说话。不干活就彻底疏远他,这样久了他也心理不痛快,要不适当改变,要不就走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