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相信股民也有很多超出自己亏损范畴的时候,这时大部分人的心情会失衡,要么觉得自己命背,要么对着市场骂娘。天檀认为这些其实都是在找外部原因的表现,这种思路对于自己没有一点帮助,即便心情再不好,也不能抱着这种思路,这样只会让你距离投资的正常越来越远?
我曾经看过一个视频,是说融创中国的孙宏斌,他是一个对失败有独特理解的人,大多数人对于失败是一种恐惧、悲观的状态,而孙宏斌则是一个把失败当成财富的人,他绝不会让自己白白的失败,而是失败了也要抓一把沙子起来的人。
他的这种思路对于股市投资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思想,很多投资者亏损的本质在于并没有分析失败或者失利,如果你把这些失败和失利当成财富去看待,去认真分析总结,你的心态一定会变化,心情也会完全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