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早买了,有人晚买了,结果是都买了,最悲催的是那些本来有钱买房,但最终却没有买的人。为什么这些人本来有钱却没买,导致错失行情而使自己的成本加高?
天檀认为有一个最大问题的在于这些人太过小聪明、太在意房价波动,总觉得本来可以买的更低,而无法接受已经回不去的过去,活在遗憾中。
就如同本问题中说的:买房怕跌,以后又怕买不起!我只说一句话:有这种想法的人活的太累,太小心翼翼,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弱。
具体说到今年是否可以买房,我的观点是:如果是刚需,随时都可以上车,因为行情清淡的时候,你有机会选到更好的房源,但行情火爆的时候可能你想选也没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