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看过的一本关于90后管理的书——《轻有力:用90后思维管理90后》里面提到“一切皆有可能”的魔咒,套在90后的头上,更箍在他们心理,他们一边沉浸在良好的自我感觉中,一边越来越远离真实的社会。这确实是个很好的解释。
先强调一下我说的90后的意思,此处我所说的是90后前面是有个定词——不愿意讨好领导的。用90后这个集体来命名实在是一个来博人眼球的说法,90后也是被频频消费,也有很多不当的言论给90后造成一定恐慌,这种以部分代整体是不够恰当。
我个人比较欣赏90后。他们一直被灌输自由、平等的思想,那么自然不喜欢被管制、束缚。他们那么渴望自由,渴望通过自己努力来实现目标,自然希望天道酬勤,平等享受权利。90后追求得是个性,而不是活的像复制粘贴。
现在的90后,不缺钱也会享受、追求平等和自由。也许在他们看来,和领导关系仅是工作时间中的管理和被管理,而在生活中,领导对于90后来说,更像是位值得尊重和学习的朋友,朋友之间又何谈讨好一说呢?
以上是我的一些个人观点及看法,不足之处还望在评论区不吝赐教,喜欢的话关注+点赞哦!当然,更欢迎评论,互利共赢,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