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回顾:
贵阳某幼儿园,中午休息时一名身穿红衣的女老师坐在一男童身边,怀疑因孩子不睡觉,便狠狠地扇了孩子几耳光,然后女老师又用毛毯和棉被,将孩子的头盖上并用双手及身体往下压,据孩子父亲罗先生介绍,孩子今年两岁多接孩子的时候发现满脸淤青查监控,才发现是老师所为,经医院诊断,孩子头部左侧有骨折,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这是幼儿园也属于无证经营。
事情发生后,所有网友把责任都推给了幼儿园,因为幼儿园没有资质办学,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所有人觉得他们是最大恶极。事情是否真的就是这样,所有的问题都在于幼儿园,学生家长没有责任吗?
幼儿园一方
首先幼儿园的学生在校被老师殴打致骨折作为幼儿园的管理者及老师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不管这个学校有没有资质办学,不管老师有没有教师资格证,但是只要学生进了学校,他们就要负起教育和管理的责任。
教育部门一方
幼儿园没有资质办学,学生怎么能进入学校呢?教育部门就没有人管理此事吗?
现在事情发生了,我想教育部门可以去好好调查一下了,教育部门是否有失职或者失查的责任。
孩子家长一方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幼儿园的学生并不少,有很多同学已经躺在了床铺上,为什么一个没有办学资质的幼儿园却有这么多的学生来上学?出了问题谁来给孩子一个答复?
很多人说这所幼儿园因为学费低,所以很多家长选择了到这里来就读。学生的学费是便宜了,但是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却需要花费更多。
孩子在校期间的午餐吃的怎么样?有没有人去督查或者检查饭菜的质量如何?孩子上学期间老师教的怎么样?教学质量如何?家长朋友们有没有想过一个没有办学资质的学校,有谁去监督他们呢?
有时候作为家长不能因为一时的贪便宜而让孩子吃了大亏。
总结:所以我个人认为贵阳幼儿园两岁的男童被老师殴打致骨折,幼儿园方承担主要责任,教育部门也和家长也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