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婚后跟父母住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

    有体验吗?如果有体验就对了,如果到现在都没有体验,那只能说明自己是一个对父母依赖特强、喜欢啃老的主。
 
    实际上,很多人结婚后,都喜欢中父母住在一起。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可以继续过着单身时的生活,不要做饭、不要洗衣、不要做任何家务,把一切重任全压在父母身上。有了孩子后,也是父母带着、管着,还不需要花钱。自己则可以把孩子当玩具,高兴时,逗孩子玩一会,不高兴时,都是自己看电视、玩手机,或两人出去看看电影、逛逛街,多自由自在。
 
    只是,父母把孩子带大了,仍然需要为孩子付出,不到生活的乐趣。
 
    难道,这不是与父母住在一起的体验吗?
 
    不错,很多人只看到与父母住在一起的不便,感到生活习惯存在差异。但是,想过给父母带去的麻烦,想过父母的不易,想过自己啥事也不做吗?父母的‘不好“全记得,父母的好却一点不记得,还什么体验不体验,真的是没有资格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