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件事,首先要弄清楚员工闹脾气的原因是什么,是员工的责任还是自己的责任。如果是员工的责任,是无缘无故闹脾气,当然要说了。不说,以后还怎么管理。如果说了以后,且是员工自己的责任,扭头便走,随他去。他如果知道自己错了,一定会回来道歉的。到时候,不要再发火,但要好好地教育教育,避免以后发生类似问题。
如果是自己的行为伤害了员工,员工闹脾气,而自己还用话刺激员工,员工扭头走了,可能就不会回来了。至于会不会伤害自己,我想,这不会,没有太深的仇恨啊。如果员工确实没错,人也非常好,那就上门去请,请求员工原谅。这是必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