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遇到这样的事,会让年轻的父母心里感到很是委屈。只是,这也很正常。因为,谁也没有理由要求父母必须给自己带孩子。父母给儿女带孩子,是情分,不是本分。
这里,父母多了这样一句话是很伤人的,那就是不用孩子养老。不带孩子没有问题,加上不用儿女养老的话,就是伤感情了,绝情了。因为,就算不帮儿子带孩子,儿女也有赡养父母的义务,为什么要用如此绝情的话呢。
如此一来,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就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对子女来说,不要有想法。既然双方的父母都不愿帮自己的孩子带小孩,那儿女们就自己带孩子,也可以不欠父母的情,不用为父母带孩子时是否累着等担心。实在忙不过来,就请一位保姆。父母们不是讲了,不要儿女养老吗?那儿女们就将省下的钱请保姆也是一样啊。
所以,放宽心,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